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运维网

查看: 4093|回复: 46

[资源发布] Openstack云系统(新版) 15课视频免费下载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7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8 15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01课 Openstack云系统的源起与发展
-2017-11-28 15:17
第02课 开源虚拟化软件和原理
-2017-11-28 15:17
第03课 OpenStack安装和部署
-2017-11-28 15:17
第04课 OpenStack概念及其应用场景介绍
-2017-11-28 15:17
第05课 权限管理服务:KeyStone原理和认证方式
-2017-11-28 15:17
第06课 弹性计算服务:Nova原理、配置及缓存机制
-2017-11-28 15:17
第07课 Glance与映像管理的原理、缓存机制和统一镜像管理模型
-2017-11-28 15:17
第08课 Cinder 弹性块存储服务
-2017-11-28 15:17
第09课 Dashboard
-2017-11-28 15:17
第10课 Neutron网络服务
-2017-11-28 15:17
第11课 Neutron网络服务
-2017-11-28 15:17
第12课 MAAS与数据中心
-2017-11-28 15:17
第13课 监控与审计服务-Ceilometer
-2017-11-28 15:17
第14课 应用案例,后记
-2017-11-28 15:17
第15课 其它云解决方案介绍
-2017-11-28 15:17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o68mgloXcDDmiEWlWf2OA 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点击关注更多内容
累计签到:1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8 17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333333333333333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9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8 18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8 18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的资料牛逼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2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8 2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侠共享。。。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4-8 22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89 天
连续签到:6 天
发表于 2018-4-9 07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!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5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9 09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还在考虑是不是要学openstack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10 22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!!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4-16 09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好的东西


运维网声明 1、欢迎大家加入本站运维交流群:群①:263444886群②:197202523群③:485755530群④:201730672群⑤:202807635运维网交流群⑥:281548029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运维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注明原文的出处
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5、运维网 - 服务您的运维操作管理专家!
6、联系人Email:admin@yunvn.com 网址:www.iyunv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扫码加入运维网微信交流群X

扫码加入运维网微信交流群

扫描二维码加入运维网微信交流群,最新一手资源尽在官方微信交流群!快快加入我们吧...

扫描微信二维码查看详情

客服 E-mail:kefu@yunvn.com

本站由青云提供云计算服务

运维网--中国最专业的运维工程师交流社区

京ICP备14039699号-1 Copyright © 2012-2018

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

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

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!


提醒: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与图片等内容;本站内容均来自个人观点与网络等信息,非本站认同之观点.


独家合作伙伴: 青云cloud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